新华网 > > 正文

吉林省体育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宋继新严重违纪被“双开”

2015年10月12日 14:15:5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0月12日新媒体专电(记者周立权)12日,记者从吉林省纪委了解到,经吉林省委同意,吉林省纪委对吉林省体育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宋继新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并给予其开除党籍和行政开除处分。此前,宋继新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经查,宋继新对吉林省体育局违反有关规定以单位名义私分国有资产负主要责任;严重违反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

  宋继新的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依据有关规定,经吉林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吉林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宋继新开除党籍处分;由吉林省监察厅报请吉林省政府批准,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剑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00111679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