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范长龙许其亮参观军队警示性法纪教育展览

2015年10月10日 20:11:0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孙彦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10日来到总政法纪教育基地,参观了以“前车之覆 后车之鉴”为主题的军队警示性法纪教育展览,要求把展览作为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内容,更好地发挥警示教育功能。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一同参观。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军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正风反腐,特别是严肃查处郭伯雄、徐才厚等一批贪腐案件,极大提振了军心士气,汇聚了强军兴军的强大正能量。由总政举办的这次展览,全面反映了军队惩贪反腐的显著成效,深刻剖析了犯罪分子蜕变过程和思想根源,使参观人员深受震撼和触动。

[责任编辑: 杨婷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1678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