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愉快地玩耍吧,全世界的小伙伴们!
2015-09-30 16:36:49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Hello,趁时光正好,我又来了,昨天呢,在藏博会的现场,全世界的小伙伴们都来了,直接上干货吧,看看他们都说了啥?听听他们的故事吧!

1.jpg

    先是一位重量级的人物,尼泊尔文化、旅游、航空部部秘,丹尼斯·库马尔·塔帕利亚,好长的名字啊,这位大伙伴说的一口尼泊尔英语,着实让略懂英语的青稞君竖起了耳朵:“喜马拉雅山南北麓的人民饮食、生活习惯和自然资源都很像,环喜马拉雅旅游是地震也阻挡不了的趋势...”,好棒的话啊。此刻,青稞君幻想着等风来,和菇凉一起去尼泊尔...

2.jpg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异常精彩的演讲,这个月,是他第3次来到拉萨,刚下飞机的那一刻,他发了一条微信,羡煞了他朋友圈的小伙伴们,“约吧,一起去看纳木错”,是戴院长在最后发出的召集令,青稞君的心都飞到纳木错了,到底是去尼泊尔还是去纳木错呢?这是一个问题!

3.jpg

   又是一位国外的小伙伴,来自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中国研究所的研究员朗麦金托什先生,这位可是学霸级的人物啊,他的发言主要是分享加拿大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的经验和问题,希望能够对西藏有所帮助。青稞君顿时想起了白求恩,也是加拿大的小伙伴,好有国际主义精神哟!   林芝家庭旅馆的平措大叔也来啦,也在第二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论坛上发言啦,好有范儿的农民大叔,青稞君私下和平措大叔已经约好,明早有个采访哦,期待吧!

4.jpg

   克丽斯蒂娜(红衣)和她的伙伴,来自俄罗斯,看身材就知道是一位女强人,青稞君指的是在生意场上,哈哈,克丽斯蒂娜这次来藏博会是有目的的,她想把更多的俄罗斯人带到西藏来旅游,看世界最高的山,世界最美的湖,顺便赚赚钱。靠谱!把俄罗斯的外汇带到西藏来花吧,把俄罗斯的美女也带来吧,西藏的GDP有你的一份贡献哦,么么哒一下。

    索亚·拉尔·斯瑞斯塔,尼泊尔商人,主营唐卡,他公司的名字竟然叫“Tibet House”,有套近乎的嫌疑哦。嘻嘻,不管怎样,斯瑞斯塔非常喜欢西藏,因为这里的大多数人和他的信仰一样,他觉得很舒服,当问起斯瑞斯塔怎么会说一些中文时,“我经常去成都、上海做生意,你懂得”,早知道青稞君不说英文采访了。

6.jpg

   西藏阿里厅是青稞君最喜欢的啦,不仅是讲解员很美丽,而且是因为阿里当地政府和浙江大学一起,运用世界领先技术,将阿里托林寺白殿的壁画用影像技术复制下来,这样一来,青稞君坐在家里,也可以欣赏千年前的绝美艺术啦!

7.jpg

    方堃,西藏醍醐艺术的掌门人,西藏互联网+第一文艺平台运营官,率先运用3D打印技术打印佛像,小伙伴们看清了没?萌萌的那个佛像,看不清就去展会吧!

8.jpg

    阿木,帅帅的康巴汉子,五年前来到圣城拉萨,做点什么呢?阿木说:“我一直想找一个有生命力的产品,一个机缘巧合,我发现了藏茶,一直走到了现在”。阿木现在运作一个叫“新藏·茶”的品牌,青稞君在此也为创业的阿木做个广告吧!

9.jpg

    四年前,身为90后的里程骑车来到拉萨,因为热爱,便留了下来,爱旅游的里程想,能不能做个吃喝玩乐的攻略地图,方便驴友呢?说干就干,里程和他的小伙伴们历时两个月,走遍了拉萨的大街小巷,绘制了这幅《拉萨古城手绘地图》!现在的里程,因为做地图,太了解拉萨城了,从而创新了一个新产品:“里程带你游拉萨”,不过仅限妹子哦!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建平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2128284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