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全国科普宣传牵手开封东京极地海洋馆关爱水生动物

2015年09月28日 15:37:02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开封9月28日消息(记者李凡)2015年河南省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启动仪式日前在开封东京极地海洋馆举行。河南省农业厅水产局张西瑞局长宣布宣传月开始启动,东京极地海洋馆杨文董事长介绍了海洋馆有关情况。这是河南省自2010年以来连续举办的第六届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此次宣传月的主题是“关爱水生动物,共建和谐家园”。

本届宣传月活动,以深入基层、走进“四区”(社区、学区、渔区和景区)为主要内容,广泛宣传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 活动期间,将向社会公众展示了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分会统一设计印制的主题宣传展板及有形象大使刘国梁的宣传海报,发放了宣传折页和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小图册1万份。

开封东京极地海洋馆是目前中原地区规模最大、设施设备最先进、展示海洋生物种类最齐全的极地海洋主题公园。馆内分极地馆、海洋馆、海底隧道、奇鱼展示区、珊瑚馆、水母宫、科技馆和海洋剧场等数个不同内容的展示场馆,汇集了从热带雨林到极地世界的珍稀海洋生物千余种。

河南开封东京极地海洋馆结合自身情况,在此次宣传月活动中,设计制作了各具特色的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品和宣传短片,受到社会公众关注和喜爱,聪明的白鲸、可爱的海豚和海豹、凶猛的鲨鱼、梦幻的水母、奇色异彩的珊瑚及震撼的海洋剧场大型表演,也可以让游客在国庆期间在开封东京极地海洋馆乐翻天。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82757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