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最新播报:

新华社社长蔡名照会见墨西哥通讯社社长拉莫斯

2015年09月23日 09:48:18 来源: 新华网

9月22日,新华社社长蔡名照在北京会见墨西哥通讯社社长亚历杭德罗·拉莫斯。 新华社发(和静远 摄)

新华网北京9月23日电 新华社社长蔡名照22日在北京会见了墨西哥通讯社社长亚历杭德罗·拉莫斯。

蔡名照说,中墨虽相距遥远,但两国友谊源远流长。新闻媒体肩负着增进两国之间友好交往的重要使命,中墨媒体合作应与两国关系发展趋势相适应。新华社高度重视对墨西哥及拉美地区报道,愿同墨通社一道,在过去30多年密切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友好合作,相互学习借鉴新闻业务发展经验,为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好交流作出贡献。

拉莫斯表示,很高兴来新华社访问,新华社在新媒体领域积极有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墨通社多年来始终同新华社保持密切合作,愿进一步加强在传播国家形象、应对新技术挑战等方面的合作,为增进墨中友好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陈剑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00111664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