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汪洋会见新西兰和美国客人

    2015年09月22日 20:52:34 来源: 新华网

        9月22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华参加第二届中国-新西兰伙伴关系论坛的新西兰代表团一行。 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网北京9月22日电(记者谭晶晶)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2日在中南海紫光阁分别会见了来华参加第二届中国-新西兰伙伴关系论坛的新西兰代表团一行和美国全球生物技术工业组织代表团一行。

        会见新西兰客人时,汪洋高度评价近年来中新经贸合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中新经贸合作互补性强、发展空间广阔,希望双方扎实推进中新自贸区升级谈判联合评估等工作,加强在乳制品、教育、旅游等领域合作,不断推动双边友好关系向前发展。

        会见美国客人时,汪洋对美国全球生物技术工业组织在推动生物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赞赏,强调发展生物技术产业是中国政府的战略选择,中国政府将继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进一步完善药品审批等制度,为生物技术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 刘琼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16645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