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香港创新及科技界人士将访京 推动内地与港相关产业发展

2015年09月14日 20:47:2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14日电(记者苏晓)记者14日获悉,由香港创新及科技界人士组成的约50人访京团15日将赴京访问。

  访京团由香港软件行业协会及香港资讯科技联会合办,成员来自香港创新及科技咨询委员会成员、数码港、香港科技园、业界团体及业界龙头企业。

  15日至17日,访京团将拜访多个软件园、科技园、创业街,还将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港澳办官员会面,希望借以加强香港与内地相关单位的协同合作、创新思路,共同推进香港与内地创新及科技产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此外,香港软件行业协会及香港资讯科技联会将与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签订合作意向书,为内地与香港相关企业建立平台,打造互利共赢的发展格局。

  访京团副团长、香港软件行业协会会长杨全盛表示,国家正在实施“互联网+”战略,香港企业在庞大的内地市场中将能取得巨大的发展机遇。

【纠错】 [责任编辑: 俞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6559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