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杜青林率中央代表团分团赴林芝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2015年09月10日 22:06:0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藏林芝9月10日电(记者侯丽军)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代表团副团长杜青林9日至10日率林芝分团,带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西藏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美好祝福,看望慰问当地各族干部群众,所到之处受到热烈欢迎。杜青林向林芝市赠送了习近平总书记题词“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贺匾,出席林芝市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座谈会。

  9日下午,代表团来到林芝镇嘎拉村视察新农村建设及基层党建工作,并看望了村民桑杰次仁一家。杜青林希望村党支部在新农村建设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基层组织建强、把基层基础打牢、把基础工作做实,发展特色旅游产业和绿色农业,带领群众实现全面小康。

  在视察福建援建项目藏东南文化遗产博物馆时,杜青林希望当地文化部门利用好、传承好、发展好林芝民俗文化,发挥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历史作用和时代价值。

  10日,在广东援建项目鲁朗国际旅游小镇建设现场,当看到一座融自然生态与现代宜居为一体的特色小镇即将建成时,杜青林高兴地说,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林芝发展的一张“王牌”,林芝要坚持走具有民族、文化、地域特色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杜青林对林芝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当地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庆祝活动为新的起点,推进经济快速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维护民族团结,巩固祖国边防安全,把林芝建设得更加祥和美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责任编辑: 丁峰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08111652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