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湖北十堰4名被捅伤法官暂无生命危险

2015年09月09日 19:45:5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9月9日电(记者梁建强、李伟)记者从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湖北省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9日上午发生一起4名法官被捅伤事件。经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确认,4名法官系送达法律文书时被刺伤,目前均暂无生命危险。

  据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通报,9月9日10时许,十堰中院民事审判第三庭法官刘坦、郑飞在依法给已经审结的一起劳动争议案件的上诉人胡某送达法律文书并给予答疑时,胡某突然持刀刺向法官刘坦、郑飞,法官刘占省、胡韧先后上前制止也被刺伤。

  事发后,受伤的4位法官当即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法官郑飞伤势严重,经抢救、重症监护,暂无生命危险。

  据介绍,嫌疑人胡某为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出生于1972年,已被十堰中院法警制服。当地公安机关已赶到现场开展侦查工作。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剑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00111651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