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两岸一家亲基金发起公益标配捐活动

2015年09月09日 19:12:0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9日电 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两岸一家亲基金、台声杂志社等共同发起的百万爱心币助力公益标配捐启动仪式9日在京举行。

  此次公益标配捐活动的内容包括向台湾民众免费赠阅《台声》杂志以及资助部分大陆困难家庭子女就学,采取互联网模拟众筹形式,先由网络用户以爱心币对两个公益项目进行认捐,捐赠数额达至各50万后,出资方即捐出100万元善款。

  两岸一家亲基金主任杭宇说,目前仍有三分之二台湾同胞没到过大陆,对大陆缺乏全面认知。《台声》杂志是目前大陆唯一能通过邮局邮寄进入岛内的中央级时政类新闻期刊。向岛内赠阅杂志,有助于增进台湾民众对大陆的认识和了解。

  两岸一家亲基金成立于2015年8月,旨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岸一家亲”理念,围绕海峡两岸同祖、同根、同文化的历史共识,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推动两岸交流融合。

【纠错】 [责任编辑: 邱海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6513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