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湖北十堰警方捣毁两个制毒窝点 

2015年09月09日 16:33:5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9月9日电(记者李伟)日前湖北十堰警方从一起普通的贩毒案入手,循线追踪,破获毒品大案,缴获大批毒品及半成品,其中仅K粉就高达30公斤。

  据十堰市张湾区公安分局9日通报,去年4月,30岁的十堰城区男子关某与几名同伙从外地购买毒品,回十堰贩卖。警方在办理此案过程中,发现十堰男子辛某等人也涉嫌参与贩毒。

  经过调查,警方发现制毒窝点隐藏在湖北潜江,这个制毒窝点不仅将制成的毒品销往十堰和襄阳等地,还和湖南等省有联系。

  8月27日晚,张湾区公安分局组织20余名民警赶赴潜江。据介绍,潜江的制毒窝点位于园林镇袁家村和梅嘴村。当晚,专案组民警成功捣毁两个制毒窝点,抓获正在制毒的嫌疑人李某、曾某、吴某,现场缴获K粉成品30公斤、半成品100余公斤、冰毒110余克等。

  经查,2015年上半年以来,李某伙同曾某等人先后在仙桃、潜江境内的多个窝点秘密制造毒品K粉,然后经襄阳地区毒品分销人员转售至十堰等地区非法牟利。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剑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00111651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