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国家旅游局调查部分游客滞留泰国机场事件

2015年09月07日 22:43:1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7日电(记者钱春弦)部分中国游客滞留泰国廊曼国际机场事件发生后,国家旅游局立即启动应急机制,通过旅游团队系统核实相关信息,要求重庆市旅游局调查并向社会公开事实。

  记者7日晚从国家旅游局获悉,经核实这一团队为重庆游客。国家旅游局已责成重庆市旅游局进一步调查情况,并将事实向社会公开。国家旅游局强调,游客可以通过正当途径合理合法维权,但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宜采取过激行为。组团社及领队应及时与当地有关部门和地接社沟通情况,向游客作出解释,避免因发生过激行为导致严重后果。

  据悉,5日几段“中国游客大闹曼谷机场”的视频在网上迅速传播。视频上,一些游客在泰国廊曼机场因航班延误进行抗议。这些游客采取高唱中国国歌而进行“旅游维权”的方式,引发线上线下的争议。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怡然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282047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