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克强繁忙外交中“不太一样”的瞬间

2015年09月05日 22:27:41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关于“外交会见”,在公开见诸媒体的报道中,似乎有一个一成不变的画面:两国领导人西装革履,或面对镜头握手微笑,或会谈桌两边正襟危坐。但在9月1日~4日,李克强总理密集举行的14场外事活动,会见前来参加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外国领导人期间,记者却用镜头捕捉到一组总理外交中“不太一样”的瞬间。

  9月1日会见纳扎尔巴耶夫

  李克强总理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谈到当前国际经济形势时表示:“经济安全对一个国家来说是基本安全,因为人民需要过上好日子。”

  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说:“去年您访哈期间提出的中哈产能合作非常重要,相信双方对这个宏伟计划的落实,将进一步推动我们的合作迈上更高水平。”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刘琼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646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