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浙江9月起驾考可省内异地约考

2015年09月01日 18:46:1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9月1日专电(颜之宏、岳德亮)记者从浙江省公安厅交管局了解到,从9月1日起,该省驾照考试(限C1、C2驾照)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可实现省内异地预约考试。

  针对一些地市驾考预约积压量过多的情况,浙江省公安厅交管局近期在杭州、绍兴两个设区市增开两处驾考场所,以满足考生需求。从9月1日起,符合科目二、科目三报考条件的驾考学员,且两个月内预约不上当地驾考的,根据考生自愿原则,可通过“浙江省机动车驾驶人异地考试互联网预约平台”进行异地驾考预约。

  据了解,增开的两处驾考地点分别是杭州的浙江警察学院和绍兴的滨海考场,其中浙江警察学院考点只接受科目二考试报名。两处增开考点均不接受当地考生预约。

  浙江省公安厅车管所工作人员表示,此次省内异地驾考预约试点工作将根据实际操作情况向其他设区市铺开,省公安厅交管局将逐步开设更多考场,以满足浙江省内其他地市的考生需求。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48111644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