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网传湖南临湘检察长涉嫌吸毒 岳阳市回应已免职正接受组织调查

2015年08月25日 22:33:3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8月25日新媒体专电(记者帅才)25日,记者从湖南省岳阳市有关部门获得回应:“临湘市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刘群林因群众反映涉嫌吸毒,已免职调回岳阳市检察院,正接受组织调查。”

  近日,网上有消息反映,“继湖南省临湘市原市长龚卫国被立案调查后,临湘市检察院检察长刘群林也因吸毒被免职”。

  据岳阳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岳阳市相关部门关于刘群林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一经调查属实,岳阳市委、市政府将严格依法依纪处理。与此同时,临湘市原副市长、公安局长曹青松也因对原市长吸毒事件负有责任,已免职调回市公安局。

  8月11日,岳阳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会议批准免去刘群林的临湘市检察院检察长职务,并免去曹青松临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职务。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1637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