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两会第十一次领导人会谈筹备就绪

2015年08月23日 20:16:2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8月23日电(记者许雪毅 赵博)海协会与台湾海基会第十一次领导人会谈即将在福州举行。据福建省有关方面23日介绍,两会领导人会谈的各项工作已筹备就绪。

  此次两会协商代表团将下榻世茂洲际酒店,会谈也将在这里举行。目前酒店已为迎接宾客和相关会谈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海基会代表团预定于24日中午抵达福州,下午将举行副会长、副董事长级预备性磋商。25日,海协会会长陈德铭将与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举行会谈,预定签署《海峡两岸民航飞行安全与适航合作协议》和《海峡两岸避免双重课税及加强税务合作协议》。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将会见两会代表团主要成员。

  此次两会领导人会谈受到海內外媒体高度关注。23日,在此次安排记者住宿的福州大饭店里,福建省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正紧张有序地为前来报到的记者分发采访证和采访手册等资料。据悉,此次共有海内外48家媒体的104名记者报名参加采访报道。其中,大陆媒体26家,台湾媒体14家,港澳媒体6家,国外媒体2家。

【纠错】 [责任编辑: 牟彦秋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54601116344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