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天津港爆炸事故中牺牲消防员尹艳荣骨灰今日回乡
2015-08-21 16:24:19 来源: 中青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天,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中牺牲的黑龙江籍消防员尹艳荣骨灰回乡,将归葬于其家乡方正县的烈士陵园。天津市公安消防总队善后处理小组与方正县政府举行了烈士骨灰交接仪式。

  据陪同尹艳荣家属回乡的天津市公安消防总队善后处理小组工作人员陈成林介绍,目前尹艳荣的烈士称号已被认定,但证书尚未下发,烈士抚恤金等已发放完毕。他说,部队目前正积极协调,打算为其妻罗守燕安排工作。

  据了解,尹艳荣生前是天津市公安消防总队开发支队特勤队特勤班班长。其妻子罗守燕与尹艳荣同岁,此前一直在天津一家酒店打工。小两口刚领结婚证三个月,目前罗守燕怀有身孕。罗守燕说尹艳荣微信上的最后一条朋友圈是:“把你一个人留在了家里,我的心好难受”。罗守燕介绍,这条朋友圈是10日晚发出的,当时因为假期有限,尹艳荣不能陪着有身孕的罗守燕待在方正县老家,抵达天津当晚就归队了。(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记者 吕博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泓翔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40128153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