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援藏慈善基金会为阿里先遣乡干部提供免费培训
2015-08-12 21:39:51 来源: 青海湖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援藏慈善基金会部分成员与乡长西若合影。

  8月10日,援藏慈善基金会会长魏万峰一行前往西藏阿里地区改则县的先遣乡调研、考察。

  期间,得到先遣乡乡长西若、副乡长多吉等乡领导的热情接待。

  先遣乡以1950年,由新疆开往阿里地区改则县的独立骑兵团一连在此地战斗过而闻名。在先遣乡附近以骑兵连长李荻三率领的136名骑兵连战士,历经艰难困苦,虽水土不服很多人倒下牺牲,但最终争取了西藏地区的和平解放。

  援藏慈善基金会与乡政府领导,就阿里地区改则县先遣乡的经济建设、项目设立、资源开发、能源利用、人才培训等交换了意见。

  援藏慈善基金会会长魏万峰表示,援藏慈善基金会将尽快给先遣乡政府每年捐助办公经费十万,捐助一辆办公用车辆以及办公用的电脑设备。

  魏万峰会长说,会给先遣乡政府的干部免费提供到内地成功地区参观、考察、培训。给藏族干部提供到内地免费培训学习的机会,把内地的经济建设成功经验学习回来,为先遣乡所用,争取把先遣乡建设的更加美好。

  魏万峰会长与乡长西若交谈完之后,率领大家前往先遣连英雄纪念碑进行祭奠和扫墓,以缅怀英雄的先遣连战士们为西藏和平解放而付出的牺牲。

  援藏慈善基金会一行随行的还有中企智库事业部总裁吕萌茜、CCTV栏目主编何红等。

  原标题:援藏慈善基金会前往西藏阿里先遣乡调研考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强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60128122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