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陕西省山阳县发生山体滑坡约40人失踪 已有4人被救出

2015年08月12日 11:38:15 来源: 新华网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321419

(新华直击)陕西省山阳县发生山体滑坡造成约40人失踪 

    这是8月12日拍摄的事故现场外围场景。记者从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委宣传部获悉,8月12日凌晨,山阳县发生一起山体滑坡事故,初步统计目前共造成约40人失踪。目前,事故现场周边群众已安全撤离,大型机械和救援人员正在现场开展清理,各项救援工作也正在紧张有序进行。新华社发

(新华直击)(2)陕西省山阳县发生山体滑坡造成约40人失踪

    8月12日,抢险人员在事故现场清理土方。记者从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委宣传部获悉,8月12日凌晨,山阳县发生一起山体滑坡事故,初步统计目前共造成约40人失踪。目前,事故现场周边群众已安全撤离,大型机械和救援人员正在现场开展清理,各项救援工作也正在紧张有序进行。新华社记者 李一博 摄

  新华网西安8月12日电(记者石志勇、付瑞霞、梁爱平)记者从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获悉,8月12日凌晨在山阳县发生一起山体滑坡事故共造成约40人失踪,截至12日上午,其中已有4人被救出。

  据了解,8月12日零时30分左右,山阳县中村镇碾沟村陕西五洲矿业公司生活区附近突发山体滑坡,造成厂区15间职工宿舍、3间民房被埋,塌方量约100万方。事故发生时有10人自行逃出,约40人失踪。当地政府立即组织公安、消防、武警等多部门人员进行紧急救援,并调派大型机械到事故现场进行清理救援作业。

  记者从山阳县政府办获悉,截至12日上午11时,已有4人被救援人员救出,并被迅速送往当地医院治疗。这些被救人员生命体征正常,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剑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001116228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