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源潮:大力推进科协工作改革创新

2015年07月23日 15:13:56 来源: 新华网

李源潮在中国科协工作会议上提出

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大力推进科协工作改革创新

  新华网北京7月23日电  23日,中国科协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指出,中国科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大力推进科协工作改革创新。

  会议传达了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了科协事业改革发展的前进方向,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肩负起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职责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凝聚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力量。

  李源潮指出,中国科协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实际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和行动,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走党指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切实保持和增强科协工作和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关注科技工作者实际需求,强化服务意识、挖掘服务资源,为他们成长发展和有所作为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服务。顺应时代要求,积极推进学会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科普信息化等方面改革创新,努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韩启德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杨婷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1602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