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刘奇葆会见俄罗斯共产党代表团

2015年07月15日 18:56:27 来源: 新华网

    7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北京会见俄共中央副主席诺维科夫率领的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黄敬文摄

  新华网北京7月15日电(记者熊争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15日在北京会见了俄共中央副主席诺维科夫率领的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代表团。

  刘奇葆说,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高水平推进,取得了丰硕成果。党际交往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共产党愿与俄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传统友好关系深入发展。

  诺维科夫祝贺中共在推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就,希望两党加强经验交流,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15936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