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俞正声会见墨西哥参议长巴尔沃萨

2015年07月08日 18:47:2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8日电(记者郝亚琳)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8日在北京会见墨西哥参议长巴尔沃萨。

  俞正声说,2013年习近平主席访墨期间,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墨关系进入全面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两国高层交往频繁,经济、人文等领域交流与合作日益密切。希望双方继续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和把握中墨关系,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的问题上相互理解和支持,努力把中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落到实处,服务和促进两国的共同发展。

  俞正声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政治协商制度,表示中国全国政协愿与墨方密切人员往来,加强交流互鉴,促进务实合作,为推动中墨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巴尔沃萨对中国的发展表示高度赞赏,他说,墨西哥参议院愿继续为墨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深化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7月8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墨西哥参议长巴尔沃萨。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7月8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墨西哥参议长巴尔沃萨。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责任编辑:王佳宁]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15860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