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近平:牢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伟大历史 万众一心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2015年07月07日 20:43:44 来源: 新华网

习近平在参观《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主题展览时强调
牢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伟大历史
万众一心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参观展览

  新华网北京7月7日电(记者霍小光、华春雨)在全民族抗战爆发78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日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展览《伟大胜利历史贡献》。他强调,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牢记由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历史,牢记中国人民为维护民族独立和自由、捍卫祖国主权和尊严建立的伟大功勋,牢记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伟大贡献,珍视和平、警示未来,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维护世界和平,万众一心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参观展览。

[责任编辑: 刘晓朋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5847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