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国办:加强网络和信息安全保护 保护公民信息安全

2015年07月01日 12:0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发布《关于运用大数据加强对市场主体服务和监管的若干意见》。《意见》明确,加大网络和信息安全技术研发和资金投入,建立健全信息安全保障体系。采取必要的管理和技术手段,切实保护国家信息安全以及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信息安全。

  《意见》明确,加强网络和信息安全保护。落实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要求,加强对涉及国家安全重要数据的管理,加强对大数据相关技术、设备和服务提供商的风险评估和安全管理。加大网络和信息安全技术研发和资金投入,建立健全信息安全保障体系。采取必要的管理和技术手段,切实保护国家信息安全以及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信息安全。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121279725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