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刘延东会见美国国务卿克里

2015年06月25日 09:28:46 来源: 新华网

6月24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华盛顿会见美国国务卿克里。 新华社记者鲍丹丹摄

  新华网华盛顿6月24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4日在华盛顿会见美国国务卿克里。

  刘延东表示,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为增进两国人民的互信、友谊、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中美人文交流不断深入发展,取得丰硕成果,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建设,加强顶层设计,注重项目落实,并规划好未来合作,进一步加强在教育、科技、文化、体育、妇女、青年、卫生等领域合作。中方愿同美方继续大力推进人文交流,为中美关系长期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打下牢固的社会和民意基础。

  克里表示,去年美中人文交流取得丰硕成果。我相信,美中人文交流特别是青年交流对于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理解、互信和友谊至关重要。美中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双方应充分挖掘潜力,不断完善这一机制。

[责任编辑: 王佳宁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15717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