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爱娱乐,爱生活,体验就要与众不同!

2015年06月24日 15:02:11 来源: 东北网

  近日,“全国重点网媒龙江集中采访活动”记者团一行来到大永泰城,着重考察泰莱时代影城和泰乐会KTV,体验新科技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不同。

  说到哈尔滨泰莱时代影城,相信哈尔滨喜爱电影的观众并不陌生,这家影城在哈尔滨的电影市场可谓异军突起,从1月底开业至今,不断刷新电影院行业的记录,近几个月的观影人次和票房成绩更是令业内人士也刮目相看。

  从软硬件方面,哈尔滨泰莱时代影城具备了几大核心竞争力,包括:10层楼高的亚洲最大IMAX数字银幕,光是身临其境的体验这巨无霸的银幕,都会让您无比激动,更别说在现场体验那奢华震撼的视听效果了!影城还设置了主题影厅,影厅内的环境可以根据不同的影片主题和不同聚会、会议的主题进行布置,让每一位参加聚会的客人感受到与众不同的独特氛围;影城还专门为带小孩的观众提供贴心的个性化服务,您的宝贝可以在这里的儿童乐园尽情撒欢,小朋友观影时还可以享受专属的儿童坐垫和毛毯。总之,只要您能想得到,泰莱时代影城都能为您做到。

  位于永泰城娱乐楼3层的泰乐会KTV致力于打造餐饮、娱乐、服务为一体的优质高端娱乐中心,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首辆开往俄罗斯的“朱德号”蒸汽火车,大胆的色彩运用、独特的装饰艺术带给您完美视觉冲击;世界级音响设备、智能互动点歌系统带给您欢唱新感受,满足您对音乐和欢唱的一切幻想……泰乐会集主题派对、求婚仪式、生日宴请等,各种潮流前线的一站式综合体验馆,舒适贴心的增值服务体验,完善的派对制定专家,为您打造独有的圈层社交生活。

  这里实现了音乐与美食的完美碰撞,融合中西美食风情、创新冷食小点,哈尔滨特色熏酱卤味,搭配纯正的德国自酿啤酒,成为哈尔滨餐饮娱乐又一新地标。

  没看过亚洲最大IMAX的不是真影迷,没品尝过泰乐会自酿鲜啤的不算纯吃货!快来永泰城,体验与众不同的真娱乐!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晶瑶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121279457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