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郭金龙率中共代表团访问英国

2015年06月23日 02:20:5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22日电(记者张建华)应英国政府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于18日至22日率中共代表团对英国进行友好访问。期间,郭金龙会见了商务、创新和技能大臣贾维德,兰开斯特公爵郡大臣莱特温,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工党代领袖哈曼,伦敦市长约翰逊,伦敦金融城市长亚罗,苏格兰政府首席大臣、苏格兰民族党领袖斯特金等。

  郭金龙表示,当前中英双方高层交往频繁,经贸、金融、人文等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果,在国际事务中保持良好的沟通协调。今年10月,习近平主席将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相信此访将推动中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进入新阶段。中方愿同英方一道,进一步加强两国政治互信和各领域务实合作,促进中英关系健康稳定发展,造福两国人民。北京市也愿与英国加强在相关领域的务实合作。

  英方表示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近年来两国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合作成果丰硕。习近平主席访英是今年英中关系中的头等大事,英方将与中方共同努力,确保访问圆满成功。希望双方未来继续深化基础设施、能源、金融等领域合作,加强地方交流,推动英中关系再上新台阶。

  访问期间,郭金龙见证了有关经贸合作项目签约和揭牌仪式,出席了“北京之夜”音乐会和“魅力北京·激情冬奥”图片展。

6月19日,在英国伦敦,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左排,右三)会见工党代领袖哈曼。应英国政府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于18日至22日率中共代表团对英国进行友好访问。期间,郭金龙会见了商务、创新和技能大臣贾维德,兰开斯特公爵郡大臣莱特温,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工党代领袖哈曼,伦敦市长约翰逊,伦敦金融城市长亚罗,苏格兰政府首席大臣、苏格兰民族党领袖斯特金等。新华社记者 韩岩 摄

6月18日,在英国伦敦,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左)会见伦敦市长约翰逊。应英国政府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于18日至22日率中共代表团对英国进行友好访问。期间,郭金龙会见了商务、创新和技能大臣贾维德,兰开斯特公爵郡大臣莱特温,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工党代领袖哈曼,伦敦市长约翰逊,伦敦金融城市长亚罗,苏格兰政府首席大臣、苏格兰民族党领袖斯特金等。新华社记者 韩岩 摄

6月19日,在英国伦敦,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中)会见伦敦金融城市长亚罗。应英国政府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于18日至22日率中共代表团对英国进行友好访问。期间,郭金龙会见了商务、创新和技能大臣贾维德,兰开斯特公爵郡大臣莱特温,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工党代领袖哈曼,伦敦市长约翰逊,伦敦金融城市长亚罗,苏格兰政府首席大臣、苏格兰民族党领袖斯特金等。新华社记者 韩岩 摄

6月21日,在英国伦敦,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出席“魅力北京·激情冬奥”图片展。应英国政府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于18日至22日率中共代表团对英国进行友好访问。期间,郭金龙会见了商务、创新和技能大臣贾维德,兰开斯特公爵郡大臣莱特温,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工党代领袖哈曼,伦敦市长约翰逊,伦敦金融城市长亚罗,苏格兰政府首席大臣、苏格兰民族党领袖斯特金等。新华社记者 韩岩 摄

[责任编辑:韩攀]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9127938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