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面包车深夜起火男子睡在车内身亡

2015年06月22日 05:19:38 来源: 京华时报

  昨天凌晨3点多,西城区福州馆街东部,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微型面包车突然起火,一名正在车内睡觉的中年男子身亡。消防方面昨天确认此事,起火原因等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上午10点,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起火的微型面包车已被防雨布覆盖,周围拉起警戒线,并张贴着“现场保护,请勿动”的警示标语。紧邻面包车东侧,一辆白色厢式货车车头有明显过火痕迹,风挡玻璃破损。距现场不足5米的路对面,停着一辆装满废品的蓝色卡车。

  据附近居民称,面包车起火发生在凌晨3点多,当时有居民扑救并拨打报警电话,但是火势比较大,“也不确定里面有没有人”,没能在第一时间把人救出来,“消防队来了之后才灭了(火),但是人已经不行了”。记者发现,起火车辆旁的地面上,摆放着祭品,并有烧纸留下的灰烬。

  昨天下午,消防方面表示,消防人员于昨天凌晨3点半左右赶到现场并迅速扑灭大火,一名男子不幸身亡。目前,消防和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讲述

  男子常在面包车中过夜

  据附近的居民讲述,身亡男子是外地人,50岁左右,在此收废品已有10多年,家里除妻子外还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一家人分别租住在事发街道附近的两间民居内,“大女儿一家在南边那间,他和他老婆住北面的院子里”。路对面的蓝色卡车是男子收废品用的车辆,每当车上有货物时,男子一般都会在旁边的微型面包车里过夜,“面包车一直停在那,应该是个废弃车辆,他(住在里面)是为了看着卡车上的东西,怕有人动”。

  对于男子身亡的原因,附近居民表示,由于正值节日,“他前一天晚上可能喝了酒,睡得太沉”,没有及时发现火情并逃离。对于起火原因,有居民猜测,起火面包车内好像有蚊香,因此存在蚊香引燃被褥的可能。但以上说法均未获得警方证实。记者韩天博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12127937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