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西藏:开展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培训切实加强信息工作

2015年06月20日 07:47:12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为切实加强信息工作,西藏自治区纪委于近日举办了2015年全区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培训班。各地市纪委办公室负责人、信息工作人员,各县(区)纪委信息工作负责人,各派驻派出机构信息工作人员等176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学习,学员提高了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和任务的认识,明确了信息工作为中心工作服务、为领导决策服务、为推动落实服务的宗旨,心中有了方向,头脑里有了思路,增强了做好信息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自治区纪委将开展以下工作:一是每3年举办一期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培训班,传达中央纪委信息工作精神和要求,总结全区信息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信息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二是及时配备自治区纪委纪检监察信息专职工作人员,组建全区相对固定的信息员队伍,建立起全区纪检监察信息工作网络,形成上下一盘棋的格局;三是借鉴一些省市做法,轮流安排地市、县区信息工作人员到自治区纪委监察厅信息工作部门跟班学习,时间为2-3月;四是拓展信息考核范围,通过考核机制激励基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积极性。(西藏自治区纪委)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9345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