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杜青林: 努力在服务国家改革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2015年06月18日 21:12:00 来源: 新华网

杜青林在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四届二次会议上强调:

努力在服务国家改革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新华网北京6月18日电 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四届二次会议18日在北京举行。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杜青林出席并讲话。

  杜青林充分肯定了中国经社理事会四届一次会议以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经社理事会工作,必须深刻认识把握国际国内发展大局大势,围绕党和国家工作战略目标和中心任务,聚焦重点领域、把准着力方向、注重突出优势、有效发挥作用,广泛汇聚促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正能量;必须坚持以“四个全面”为统领、以突出问题为导向、以典型案例为视角、以成果转化为目标,着力加强新常态下经济发展动力机制、重大改革举措推进实施、保障改善民生等重大问题的研究;必须注重打造和创新特色品牌,进一步做亮做响中国经济社会论坛、办好办实中欧圆桌会议,以特色品牌承载重点工作、拓展工作渠道,不断推动理事会事业创新发展;必须紧扣增强履职能力,按照“保持定力是根本、理事参与是保证、智库建设是重点、制度机制是关键”的思路,全面推进理事会自身建设。

[责任编辑: 陈剑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杜青林: 努力在服务国家改革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杜青林在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四届二次会议上强调:努力在服务国家改革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新华网北京6月18日电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四届二次会议18日在北京举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15663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