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杨幂化身“熊猫新女友”

2015年06月14日 02:35:15 来源: 新京报

杨幂配音的阿宝女友“美美”形象曝光。

《功夫熊猫》的最新篇章《功夫熊猫3》昨日发布会首支预告片,并公布由成龙、杨幂、朱珠、“石头”郭子睿等人配音,将于2016年1月29日在中国内地首映。

《功夫熊猫3》承接第二集留下的伏笔,与阿宝失散已久的生父突然现身,重逢的父子二人一起来到了一片不为人知的熊猫乐土。而阿宝这次不但要继续迎战拥有神秘力量的大反派,他还有可能遇到新的“女朋友”。

阿宝亲生爸爸李山由成龙担任配音,李山并非“一代宗师”,而是热爱玩乐的熊猫,平日里不是吃就是睡。而传说中阿宝的“女朋友”熊猫姑娘美美是个丝带舞者,杨幂将担任配音,她坦言有压力,“因为我的声音一直比较特别。这次对于导演和我来说都是一个勇敢的选择。”而当被问及如何看待阿宝和悍娇虎的暧昧时,杨幂戏谑道,自己一定“争取把他们的火花扑灭”。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9127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