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2015世界休闲运动国际学术大会在京举行

2015年06月12日 03:14:58 来源: 人民政协报

“2015世界休闲运动娱乐教育协会国际学术大会暨休闲体育北京论坛”日前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本次大会由世界休闲运动娱乐教育协会主办,首都体育学院承办。大会主题是“全球化的变革:运动休闲的机遇与发展”。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参会,共收到投稿论文200余篇。专家、学者围绕“运动休闲与健康”、“运动休闲与旅游”、“运动休闲与城市发展”、“运动休闲与体育产业”、“运动休闲与生态文明”、“运动休闲与文化教育”等6大专题,通过主报告、专题报告、墙报、青年论坛等方式展开学术交流与研讨。

“世界休闲运动娱乐教育协会国际学术大会”每两年一次,是倡导以正确的休闲运动和健康的娱乐教育为主题的科学盛会。世界休闲运动娱乐教育协会总部设在韩国,会员国家和地区为47个。协会将与世界各国进行交流,消除文化冲突,增进相互的文化理解。以向全世界推广健康的文娱活动为目标,致力于培养优秀人才,实施健全的文娱活动教育。

休闲体育北京论坛从2012年开始每年一届,由首都体育学院举办。

(王怡薇)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906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