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集合委员优势走进基层服务群众

2015年06月12日 03:14:55 来源: 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张爱玉记者顾意亮)占地近500平方米的上海市松江区行政服务中心楼内楼外近日热闹起来。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松江区政协主办的“走进基层服务群众”大型广场活动日前如期举行。

松江区四届政协成立伊始,一条条政协委员服务社会的桥梁就通往乡村、架进社区。4年来,以委员为主体的义诊咨询活动更成为有松江特色的履职品牌。今年,区政协在此基础上打造出一个集坐堂义诊、企业招聘、法律援助和政策咨询等于一体的惠民项目,集合政协委员的人力和智力,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

行政服务中心广场上,由松江区政协医卫、社会福利和保障等界别委员“坐堂”的义诊、教育服务、法律援助等咨询台前,排队等候的群众络绎不绝。

行政服务中心5号楼是松江区人才市场的所在地,由政协委员所在企业为主的招聘会是今次“走进基层服务群众”的另一场重头戏。包括委员企业在内的86家企业、1200多个就业岗位的人才招聘规模吸引了很多市民。区政协特邀界别委员、新浜镇党委副书记曹金华仔细浏览每一份招聘简章,不时摘录一些信息并向招聘单位询问,记者问起他来参加招聘会的目的,他说,镇里有不少待业的青年困难党员,他准备将这些信息传递给他们,同时他还会加强与其他企业家委员的交流沟通,进一步为青年人就业提供信息、牵线搭桥。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906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