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北京选派干部到张家口挂职

2015年06月12日 09:57:4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6月12日电(记者白明山)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北京市门头沟区、延庆县日前分别选派干部到张家口怀来县挂职锻炼。

  怀来县毗邻北京,交通便利,借助距北京1小时经济圈优势,怀来与北京进行人才合作对接,实施以“与北京县区互派人才100名,学习锻炼100天”为主要内容的京怀人才对接“双百工程”。

  门头沟区首批选派4名干部赴怀来县挂职,按照管理对口原则,挂职干部分别安排为怀来县旅游局局长助理、东花园镇镇长助理、桑园镇镇长助理、官厅镇镇长助理,挂职期限为三个月。延庆县也选派了9名干部赴怀来县直对口部门和乡镇挂职锻炼。

  怀来县组织部长刘建武说,2014年,怀来县首批选派5名干部赴门头沟区挂职锻炼,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丰富了才干。这次门头沟区首批选派4名优秀干部到怀来县挂职,对进一步推进两地人才深度合作,助推京怀两地融合发展将会起到积极作用。

  自2013年以来,北京延庆、张家口怀来两地组织部门签订了《人才工作合作协议》,启动实施了京怀人才对接“双百工程”,围绕葡萄产业、生态建设、招商引资、旅游开发、现代农业等内容,组织各类人才开展交流、培训等20多次200多人次,累计派39名干部赴对方进行了为期3—6个月的挂职锻炼,仅干部挂职期间,就签订基地建设、产品供销、技术合作、旅游开发等合作协议14项。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明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559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