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甘肃266个高校科研平台免费开放

2015年06月11日 09:14:16 来源: 中国教育报

本报兰州6月10日讯(记者 冲碑忠)记者今天从甘肃省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省28所高校的266个科研平台正式向社会开放。

据介绍,此次甘肃省高校对社会开放的科研平台占高校所有省厅级以上科研平台的70.6%,涵盖理、工、农、医、法、商、文等各个领域。甘肃省教育厅还专门印制了《甘肃高校科研平台向社会开放信息手册》,向全省大中型企业免费发放,企业可全面掌握高校科研平台的有关开放信息。该省教育厅副巡视员丁光明在发布会上表示,甘肃省教育厅正在积极筹建甘肃高校科技公共服务平台,高校科研平台开放信息、科技人员研究成果、公司企业现实需求等将在该平台统一公开发布。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904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