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藏区纪委:落实"三严三实" 加强对监督者的再监督
2015-06-09 06:34:11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拥军以《严格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题向区纪委监察厅机关和派驻机构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拉开了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序幕。

  王拥军指出了纪检监察系统和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4大类16个“不严不实”的具体问题,剖析了“不严不实”的根源和危害。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切实加强对监督者的再监督,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学思践悟,增强党的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改进作风,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要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守住干净为官的底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带头遵纪守法,严格秉公用权,客观公正地处理问题,坚持不错不漏、不枉不纵,绝不办人情案,绝不以案谋私;要践行勇于担当的职业精神,真抓实干,“敢”字当头,铁面执纪,不做“太平官”,不当“老好人”,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

  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始终把学习教育放在首位,紧紧抓住上好专题党课、搞好学习讨论、开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这四个关键,以专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实现改进作风有新成效、纪律审查有新提高、纪检体制改革有新突破,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自治区成立50周年。(西藏自治区纪委)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892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