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天津大学2015年招生总计划4250名 高招咨询会24日举行

2015年06月08日 19:33: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6月8日电 (记者 张道正 通讯员 许晶)记者8日从天津大学获悉,该校2015年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招生计划总数是4250人,比2014年增加110人,为更多的优秀学生进入天津大学深造提供了机会。天津大学今年在津投放的总计划为657名,是985建设大学中在津招生最多的高校。

同时,在计划分配上,天津大学响应国家政策导向,向人口大省和中西部地区适当倾斜。学校今年有一个新增专业,“海洋科学类”,该专业按大类招生,是天津大学紧跟国家海洋科学领域的重大发展需求,依托天津大学的综合学科优势而创办。

天津大学的总录取原则是:分数优先、专业之间不设级差。在安排专业时,各个专业是平行的,按照考生的高考成绩从高到低排队,择优录取。对各省的政策性加分,天大在提档和安排专业时,予以认可。在提档比例方面,现在全国绝大部分省市都是实行平行志愿,对于实行平行志愿的省市,学校提档比例在105%以内,且学生专业服从调剂、体检合格,学校提档不退档。

另外,2015年高考已落幕,广大考生和家长即将开始关注随后志愿填报工作。天津大学已经开辟多种渠道,为考生、家长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网站、论坛、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已经启动,热线电话和校园咨询已经开通,天津大学校园开放日暨2015年高招咨询会将于本月24日举行。(完)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89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