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交通运输部:继续全力搜寻 确保无遗漏无隐患
2015-06-08 17:01:20 来源: 《光明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长江客船翻沉事件救援】

   7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将继续全力加强现场搜寻,尽最大努力寻找失踪遇难者遗体,确保无遗漏无隐患。

  为表达对“东方之星”沉船遇难者的尊重与哀悼,6月7日,“东方之星”客轮翻沉事件前方指挥部在大马洲事发现场举行哀悼活动。上午9时03分,参与搜寻的现场人员在起吊船“跨海工1号”上整齐列队,面向“东方之星”客轮默然肃立,现场参与搜寻的船艇和沿江过往船舶同时鸣笛3分钟。

  就一下步搜寻工作,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表示,当前的中心工作仍是全力以赴搜寻遇难者遗体,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清理难船,逐个房间、逐个角落排查。清查完毕后,贴上封条,确保无遗漏,无隐患,经得起核查和历史的检验。同时继续组织潜水员在沉船水域进行探摸,加强沿线水域搜寻工作,沿江海事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每日报告搜寻工作情况,发现遗体第一时间报告。针对近期气候情况,交通运输部要求各单位密切关注天气、水情变化,严防水位变化和极端天气对搜寻工作造成的危险。同时继续做好航运组织,加强区域性水上交通通航秩序管理。(记者冯蕾)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278918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