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大学生“文明旅游背包行”启动

2015年06月08日 04:13:47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6月6日电 (记者赵珊)今天,主题为“文明,我行!”的大学生“文明旅游背包行”公益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正式启动。大学生代表宣读了《大学生“文明旅游背包行”倡议书》,号召大学生在实践中,了解和体会文明旅游;在行走中,弘扬和践行文明旅游;携手提升旅游文明素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塑造文明旅游新形象,共创文明旅游的良好新风尚。

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世宏表示,“大学生群体是一个充满活力、有着积极影响力的重要群体。希望通过大学生的身体力行,把文明旅游的观念传递出去,用实际行动带动和感染他人。”活动由国家旅游局主办,中国青年报社承办,预计在今年暑假期间将有近万名大学生参与活动,宣传文明旅游理念。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888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