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南网络安全宣传形式多样 注重实效
2015-06-05 14:48:06 来源: 中国网信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按照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海南从6月1日起在全省开展第二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突出实效,海南网信办事先召集省编办、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公安厅、省文体厅、省通管局、人行海口支行、团省委、省科协等部门负责人,就各单位的方案进行沟通整合。

  海南安全周的活动包括:开展电话“黑卡”治理专项行动,开展网络安全检查,省内大中小学校、银行网点、电信服务网点、网吧的LED电子屏和大型户外广告栏显示网络安全标语,发放网络安全科普宣传册,群发网络安全公益短信等形式。

  海南网信办请省内重点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对宣传周活动进行报道,向社会大众宣传维护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介绍网络安全典型案例。南海网开设活动专区。共青团海南省委充分发挥青年网络志愿者的力量,在微博设置“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话题,并在微信客户端及时转载有关内容。截至6月4日,团省委官方新浪微博中,话题“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下的微博阅读、转发、评论和点赞数为11.3万次,其中“国平:培养网络安全意识要从娃娃抓起”阅读2.7万次,转评点赞1300余次;“鲁炜在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上的致辞”阅读2.3万,转评点赞近1000次。市县和高校官方微博总阅读数5.3万余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27883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