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北京白家庄小学举行校园戏剧展演

2015年06月03日 03:32:21 来源: 人民政协报

为增强学生对戏剧的体验,5月29日下午,北京白家庄小学举行“庆六一校园戏剧节展演”活动,学校5个校区的近200名孩子参加了此次展演。

据该校主管国际教育的副校长魏华丽介绍,今年春季开学后,该校通过市级国际教育项目,请来了来自乌克兰的戏剧表演硕士马丽安娜和来自澳大利亚的戏剧表演硕士皮特,每周两次,每次两个课时,指导孩子们排练戏剧。前期,两位外教根据学生报名情况进行了筛选,候选标准是拥有较强的英文表达能力和浓厚的戏剧表演兴趣,在经过表情、性格等测试后,近80名学生成功入选并结合自身所长分配了角色。在外教的带领下,孩子们学英文、学表演,学舞台人物塑造、学戏剧语言艺术,一个多月就开始登上学校舞台演出,并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戏剧单元比赛北京赛区的比赛并获得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

(修菁)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871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