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黑龙江警匪枪战中受伤民警仍在抢救 牺牲消息不实

2015年06月02日 19:32: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黑龙江警匪枪战中受伤民警仍在抢救牺牲消息不实

黑龙江警匪枪战中受伤民警仍在抢救 牺牲消息不实鲁子明摄

中新网哈尔滨6月2日电 (记者解培华)记者2日18时许从黑龙江省公安厅宣传部门得到证实,1日晚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某小区发生警匪枪战,造成1名民警中弹受伤。目前受伤民警仍在抢救中,网上传播的民警牺牲消息不准。

据介绍,1日20时许,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在抓捕一起绑架案犯罪嫌疑人时与犯罪嫌疑人发生激烈枪战,刑警大队民警杨文峰在枪战中头部中弹,目前正在抢救中。同时,两名犯罪嫌疑人中一名被当场击毙,另一名被成功抓捕,警方在现场缴获两支自制小口径手枪。

目前,北京的医学专家正在赶往齐齐哈尔市的路上。(完)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870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