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互联网+职业教育服务“中国制造2025”

2015年06月02日 04:52:25 来源: 光明日报

“如何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互联网技术与职业教育的深度融合,服务中国制造2025?”日前,400余名来自政府、行业、院校的代表在首届“互联网+”教育高峰论坛职业教育分论坛就这一问题展开讨论,分享对于“互联网+职业教育”的深刻理解和行动规划。

“互联网+”教育高峰论坛由老教授协会、高等教育学会、中华职业教育社、北京市教育学会主办,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为期一天的会议分主论坛和高等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3个分论坛,近30位专家学者登台报告了他们对“互联网+教育”的研究、思考及实践成果。1300余名来自全国各级各类教育领域和教育机构的管理者、一线教师、教育教学研究和教育信息化建设的专家等参加了论坛。

该论坛旨在搭建教育领域政府、学校、企业、研究机构的交流平台,从全方位的视角共同研究“互联网+教育”对教育理念、教育管理、教育教学模式等的深刻影响,探讨新一代互联网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通过分享前沿观点,共享实践经验。(李玉兰)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8665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