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开手机银行 得45元出租车券

2015年06月01日 02:32:06 来源: 新京报

扫码看详情

东亚中国发福利啦!2015年6月1日-6月30日,活动期间新签约东亚中国手机银行,就能获得45元滴滴出租车券(分为3张15元,2个月的使用有效期哦),每人限得一份。先到先得,抢完就没咯!快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吧!

作为国内率先布局移动金融领域的外资银行,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去年正式推出了自己的手机银行(扫描二维码点击阅读原文即可下载使用),注重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服务功能。除了服务个人客户之外,手机银行还特别为企业客户打造“掌上财务官”功能,即让企业管理层利用手机即可查询企业账户余额、明细,甚至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完成网银交易的授权操作。

东亚中国致力于提升客户的移动金融服务体验,而滴滴打车则是一直为过亿用户提供便捷、舒适的移动终端用车服务,双方为用户打造移动舒适生活方式的理念不谋而合,合作由此应运而生。双方十分期待合作能推动各自客户对两类服务的交叉体验,从而让客户在更大程度上享受移动互联服务的便利性。

现在就拿起手机扫描二维码,轻松收获便利服务,同时还能享有45元滴滴出租车券。先到先得,送完即止,下手要快!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862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