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杜青林与塞内加尔经社环理事会主席举行会谈

2015年06月01日 20:16:5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日电(记者王慧慧)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杜青林1日在京与塞内加尔经济、社会和环境理事会主席塔勒举行会谈。

  杜青林说,中方重视发展中塞关系。去年两国元首确立了长期友好合作伙伴关系的新定位,为两国关系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塞经社理事会的交往是两国友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愿进一步密切双方友好交流,推动中塞关系稳定发展。

  塔勒表示,愿进一步加强双边合作,更好落实两国达成的相关部署。

 6月1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杜青林在北京与塞内加尔经济、社会和环境理事会主席塔勒举行会谈。 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责任编辑:黄锐]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15476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