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全国政协代表团访问哈萨克斯坦、黎巴嫩和以色列

2015年05月30日 20:53:1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5月30日电  应哈萨克斯坦议会下院、黎巴嫩议会、以色列外交部邀请,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率团于5月22日至31日对上述三国进行友好访问。王正伟分别会见了哈总理马西莫夫和议会上院议长托卡耶夫、议会下院议长贾库波夫,黎总理萨拉姆、议长贝里,以副总理沙洛姆、议会副议长瓦克宁等。

  王正伟与三国相关机构领导人就双边关系、建设“一带一路”以及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友好交谈。王正伟表示,中国全国政协愿进一步密切与三国相关机构的交往,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巩固民意与社会基础,不断开创双边关系新局面。

  三国相关机构领导人高度评价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强与中国全国政协的友好往来,进一步深化与中方务实合作,共同维护地区与世界和平稳定。

  访黎期间,王正伟还出席了中阿合作论坛第六届企业家大会暨第四届投资研讨会,并在开幕式上作主旨演讲。

[责任编辑: 杨婷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1546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