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云南“三严三实”培训让学员重走长征路 全程网络直播

2015年05月26日 09:23:25 来源: 云南网
  “在大巴车上通过车载电台随机点名交流发言,急行军重走一段长征路,住红军苗寨、开展激情教学……”这些生动的情景,将伴随着云南省委组织部举办的以忠诚教育为主题的“三严三实”专题培训班,在云贵两省当年红军长征路上展现出来。

5月26日至28日,云南省将举办“三严三实”与“忠诚干净担当”专题培训班,学员包括全省16个州市和129个县市区的组织部长。本次培训班是云南、贵州两省组织部门探索干部教育培训全方位合作交流的初步尝试,现场教学点涵盖贵州省的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遵义会议纪念馆和红军山,云南省威信县的水田镇关口坳、花房子会议会址、红军苗寨、扎西会议会址、扎西会议纪念馆等。在乘车途中,将围绕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三严三实”与“忠诚干净担当”等内容,采取随机点名的方式交流发言,让学员们谈感受、讲体会。培训期间还将开展急行军重走长征路,体验老一辈红军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以忠诚教育为主题进行激情教学;开展红军长征精神专题教学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8425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