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新闻出版广电系统全面展开“三严三实”教育
2015-05-25 18:03:00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以此为标志,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展开。

湖北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良成就落实“三严三实”作辅导报告。张良成强调,系统内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在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方面仍然不同程度地存在“不严不实”的问题。要通过多种形式、多个渠道,广泛听取基层群众和服务对象对个人、省局、全系统的意见,不留空白、不留死角,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着力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切实做到“不虚”、“不空”、“不偏”。践行“三严三实”必须在“修、敬、正、守、实、率”6个方面下功夫,做到“五个结合”:即专题教育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集中教育相结合,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相结合,与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整改相结合,与推进新闻出版广电改革发展相结合,与完成全局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以新作为、新业绩、新成就,彰显湖北省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效。

湖北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作者:廖明玉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发布时间:2015年5月25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840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