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北京市人大邀市民旁听“停车管理”

2015年05月25日 15:54:36 来源: 北京晚报

  停车难题怎么破解?停车管理如何进行规范?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将于本周四召开,届时将听取市政府关于“加强机动车停车服务与管理”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上午9时开始,将听取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关于《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统计条例(草案)》的说明及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办公室关于审议《北京市统计条例(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2015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报告。

  上午9时开始,将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机动车停车服务与管理,构建科学完备的静态交通体系”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

  本市公民拟旁听会议者,可以在今明两天,拨打电话65291818事先进行电话预约,或者登录网站www.bjrd.gov.cn点击“公民旁听预约申请”进行预约登记。

  预约上的公民请于会前半小时到建国门南大街6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办理旁听登记手续,凭身份证领取旁听证,旁听会议。(记者张楠)J204

[责任编辑: 张雪花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07127839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