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迪士尼商店疑“饥饿营销” 人为制造排队长龙

2015年05月25日 14:34:49 来源: 北京晚报

    昨天,位于陆家嘴的上海迪士尼旗舰店迎来开业后的首个周末。著名的迪士尼落户上海,是赚足了吸引力,但是这首个周末,似乎也没有给消费者带来高于预期的体验。

  有媒体报道,迪士尼商店涉嫌“饥饿营销”,人为制造排队长龙。从记者的体验来看,商店门外排起长龙,进店购物至少要等候1个多小时。让排队游客不满的是,商店将每次进店放行人数从首天的100人降低到50人,人为增加了排队等候的时间。而实际上,等进入商店内,大部分顾客发现在买单的时候根本不需要排队。

  更让排队游客感到郁闷的是,迪士尼旗舰店重点打造的户外主题广场,本来也能容纳大量客流,但是却不向排队者开放,只能在排完队进店买好东西之后,才能进入主题广场。

  从商品最贵、到人为制造排队,上海迪士尼似乎从落户起就质疑不断,迪士尼商店疑“饥饿营销”,人为制造排队长龙。这任性的底气,从何而来呢?据央广中国之声

[责任编辑: 韩家慧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278394241